close

第三章-故事的開始

「阿!好痛歐」當我醒來時,發現有好幾雙眼睛盯著我看。

「你是誰?你有超能力嘛?」一位棕色短髮的男孩對我拋了一個問題。

這...這..現在是怎樣?我心中不免這麼想。

在這不知所措的時候,我想到了一句回答的話。

「你們又是誰?」我反問了回去,心裡暗想,這句話回的真不錯。

「我們都是超能力者,我叫波風奈美,這裡是我們的秘密基地。」一位紅色長髮的女孩回答了我。

秘密基地?這是甚麼鬼地方?

我仔細的看了看這裡的環境,這四周都有一道高牆包圍著,像個堡壘一般。

裡面有座足球場,還有一棟小屋子,外頭有幾棵大樹。

我心想,這裡的環境還不錯嘛!

「喂!」一個有點不高興的聲音喊了我一聲,

那棕色頭髮的男孩又開口說:「我叫勝光太禾,你到底是誰?別人問你問題你都不回答的阿!」

被他這麼一說,我突然想到我忘了自我介紹了。

「抱歉喔!我叫冰雪幻,老實說我是面對一到牆,使出念動力才被吸進來的。」

從剛剛就一直很沉默的藍髮男孩,突然站了起來說「原來你也是超能力者阿。」語氣中太著有些懷疑

欸!這是甚麼態度嘛,真是欠扁。對我這個客人也禮貌一點嘛!

「你說誰欠扁!!你給我搞清楚這裏可不是你家」藍髮男孩憤怒的瞪了我一眼,那種眼神讓我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。

「午班,你不要將嘛!人家也是剛來到這,難免有些不習慣嘛」墨綠色頭髮的男孩,推了推那凶巴巴的男孩。

「欸欸欸!葉伊誰像你那麼婆婆媽媽,噁心死了!」午班做出了誇張的嘔吐動作,大家都笑了。

當然,我也不例外。這次的相遇似乎有點像電視小說劇,但我感覺這還不錯。

那紫色頭髮的女孩,對著我微微一笑說:「竟然大家都是超能力者,要不如我們做個朋友吧!」

疑?朋友!?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嘛??

「我們真的可以做朋友嘛?」我膽怯的問,其實心中早就已經在放煙火了

「搞甚麼鬼嘛!連這個也會怕,真是個弱女子,誰會想害你阿。就算有人害你,你不是有超能力嘛?」

聽到著不削的口吻,想必是那個很跩的藍髮男孩。

就算你們想陷害我,在來十個敵人我都不怕,反正我有超能力嘛,呵呵~

***

言歸正題((被掐

「當然哪,歡迎妳加入我們的行列。」那墨綠色頭髮的男孩微笑的回答我。

沒想到,今天的奇妙相遇,讓我認識了和我一樣特殊的"朋友"。

我心中滿滿的感動,從小總是獨來獨往的我,竟然有了朋友!!

「小幻,你會踢足球嘛?」奈美問我。

「這個阿..我從來沒踢過耶。」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

「沒關係啦!我們來教你吧!」

 

這件超乎現實的怪事,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中の芸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