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章-怪事的發生

一個晴朗的早晨,小鳥們在枝頭上支支喳喳的叫著。

「唉~」我嘆了一口氣。

我在新家已經已經住了有兩年的時間。

一切都是很平靜,雖然平靜是件好事,但我還是希望世界有趣一點呀!

最近,實再是平靜到我快瘋了!

唉!我都不能像其他小孩一樣快快樂樂的上學。

因為呀!根本沒有學校敢收留我這種特殊的學生,

雖然爸爸一直拜託請求也沒用。

但我倒是無所謂,反正學校上的內容只要我用接觸式感應能力就可以了解。

我現在最渴望的就是,『朋友』但這件事是不可能發生的!

「小幻!下樓吃早餐囉!」媽媽往樓上叫著。

我跑下樓去,雖然心中不是很開心,但在爸爸媽媽面前,不能讓他們擔心。

「哇!早餐吃的是我最愛的蛋糕耶!」當我看見最愛的蛋糕時,心情也自然的好了起來。

「小幻你今天要做甚麼呢?」媽媽含笑的問著我

「我想因該是出去走走吧!」

這個時候,我想隔壁家的小孩,因該都去上學了吧!

「小幻,爸爸很對不起你,沒辦法讓你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去上學!」

被爸爸突然這麼說,把我給嚇了一跳。

看見爸爸那們內疚,我的心裡也不好受。

「爸!沒關係啦!我不上學沒關係!」

雖然我嘴上這麼說,但是內心卻非常渴望去上學,但這是我的命,我又能如何反抗呢?

放下手中的餐具,內心似乎還有點難過。

***

「媽!我出門囉!」

「路上小心。」媽媽提醒我

我在街上,心不在焉的走著。

「把球傳過來!」

我看見前方不遠處的國小,有一群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小孩們,正在踢足球。

我走上前,坐下來看他們練習。

『如果我有朋友那該多好哇!』心了這麼想。

我愈看愈入迷,時間一點一滴的消失著......

突然,我身旁的草叢搖晃了起來,跳出了一隻黑色的貓咪。

「哇!」我被嚇了一大跳!

我仔細的低頭看著這隻貓咪,發現牠的也經竟然炯炯有神,還善發著光芒。

當時,我第一個想法就是,『這是誰家來的怪貓阿?』

瞬間,有個聲音傳進我耳朵,

那個聲音充滿了不削,那聲音說:「喂!你覺得誰是怪貓阿!」

當我聽見這句話的同時,那隻神秘的黑貓,也惡狠狠的盯著我。

「啊!」這..這....這..也太"詭異"了吧!

我甚麼都沒說,那隻怪貓就知道我得心裡在想甚麼,

甚至他竟然能和我說話!?

不!等等,牠並沒有說話,而是和我心電感應。

『天哪!!這也太誇張了!』

我腦筋一片混亂,當我回過神時,那隻貓早就走到街尾的轉角處。

當時我得第一直覺就是"快去追貓",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追了上去。

隨著這隻貓左彎右拐不知走了幾條街。

突然,黑貓奔跑了起來,轉了個彎衝進了一條暗巷裡。

當我趕上時,一看!喂!根本是條死路嘛,那隻貓跑到哪了?

我向前走,觸碰著阻擋握去路的高牆,想用超能力感應一下牆後是甚麼地方,

順便看看那隻怪貓跑到哪去了。
『奇怪?』我竟甚麼都感應不到,這道牆彷彿就像在和我做對似的。

『真是氣死我了!!』我心裡怒火慢慢的上昇。

我想直接用念動力把牆炸開一個洞,

再我使出動力的那一瞬間,我竟然整個人被強吸了進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中の芸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