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-領養

風雨交加夜晚,是忽有甚麼大事即將發生,

站在角落的女孩,眼神中似乎藏著令人不解的疑惑..

神秘的眼神中充滿了黑暗,但在朦朧的黑暗中似乎還有甚麼重大的秘密

***

「小幻快過來!這就是你的新爸爸媽媽呦。」雅喬阿姨輕聲的叫著小我。

躲在角落的我,看著眼前兩位笑容滿面的叔叔阿姨,心中還是有些許的不安。

從小,我非常清楚自己是一位超能力者,也明白不能在任何人面前使出我的能力。

我是個孤兒,在育幼院裡長大。我非常痛恨自己的能力,我的爸爸媽媽

從小,我非常清楚自己是一位超能力者,也明白不能在任何人面前使出我的能力。

我是個孤兒,在育幼院裡長大。

我非常痛恨自己的能力,我的爸爸媽媽會拋棄我,就是因為我擁有這種特殊的能力。

我緩緩的走向前,用我那暴風雨色般的眼珠盯著眼前的叔叔阿姨。

「小幻你還不快打招呼,這就是你的新爸媽呦!」雅喬阿姨催促著我,接著

轉身對那夫妻說:「先生、太太,這位女孩名叫小幻,因為爸媽的關係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真正的姓。他今年八歲,這就是你們要領養的小孩。」

當雅喬阿姨帶著那位叔叔去辦理領養手續時,那位陌生的阿姨則摸著我的頭笑著對我說:「你叫小幻呀!今後我就是你的新媽媽囉!

我感覺的到,阿姨身上的溫暖,他身上有種特殊的味道,跟我以前的媽媽好相似喔!

以前的媽媽”!心裡一想到這,腦海中又浮現出以前的可怕畫面。

媽媽如此兇狠的咒罵我,他跟爸爸又是如何把我都入海中,離我而去的畫面一一浮現在我腦海中......

我的心像當年一樣驚恐的亂跳著,腦海中的畫面是如此的清晰,彷彿我現在正在海中痛苦掙扎一樣!

「小幻!」一聲呼喚叫醒了我,眼前的畫面又飛回育幼院中。

雅喬阿姨彎著腰對我說:「小幻!再見囉,你今天就要和你的新爸爸新媽媽一起去新家住囉!你高興嗎?

雅喬阿姨微笑的看著我,這瞬間,我不知道我該說些甚麼,我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突然了!

望著雅喬阿姨的雙眼,心中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。

我將頭別了過去大聲喊著:「我不想離開!

說完這句話的同時,我的眼淚慢慢的從我雙頰滑落下來。

雖然擁有可望,但是心中還是有免不了的難過..

「小幻,你怎麼哭了呢?」那位阿姨彎下腰來伸出它溫暖的雙手,將我湧進的懷抱。

雖然,那一刻我覺得內心充滿了力量。

但是我依然狠心的把她的手,用力的甩開。

那位阿姨滿臉錯愕,現場的氣氛充滿了尷尬,我背對著他們,拋下了一句話:「我是一位超能力者,你們確定領養我是個正確的選擇?

我一說我這句話,當場所有人都不知道該說甚麼。

在這麼尷尬的氣氛中,沒有人想打破著個僵局..

突然那位叔叔開口,卓卓十時的把所有人嚇了一跳「我不確定領養超能力者是對的,但我確定讓你有個美滿的家庭,這一定是對的!

聽到這句話,我能感覺到,我在著個家庭裡絕對是幸福的!

雖然,內心中還存在著不安,但我相信我的直覺是不會說謊的!

***

幾個小時後,在一座透天房屋前,站著一位小女孩

「這裡就是我真正的家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中の芸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